配送方式及交期

※貨物送達時間有時會因運送公司的路線安排以及中繼站的貨量狀況等造成延遲(一般約1~2天),為避免此類問題造成困擾,逢急件時,建議您預留幾天時間下單以保障遇到此情況時您的權益不受到影響。

    ※客製化數量確定後無法再做加訂的動作。

    ※新竹貨運:貨品重量超過20KG時會在交貨地一樓交貨!

    ※如需管理室代收,下單時請於備註欄說明,若無備註司機有可能會判別無人收貨而退回原物流站所,請注意!。

    ※如因BOX1的疏失造成出貨延遲,將全額退費給您。

    配送方式(正常出貨)

    BOX1統一委託新竹貨運做出貨。
    並於出貨後提供您貨運單號,讓您隨時追蹤貨品運送狀況。
    詳細交期說明請見以下:

    交期-公版現成紙箱

    正常出貨:         週一至週五,貨品前標示者於下午13:00前下單並完成匯款可當日出貨,最快隔日送達。
    週一至週五,貨品前 無標示 者於下午13:00前下單並完成匯款可當日出貨,最快隔日送達。

    正常出貨可指定配送時段:
    上午9:00~12:00

    下午12:00~18:00。

    不指定時段(最快)
    ※不指定時段為最迅速的方式,貨運公司會盡快送達。

    ※正常出貨星期五下單時,貨品會於週一送達。
    ※如需管理室代收,下單時請於備註欄說明,若無備註司機有可能會判別無人收貨而退回原物流站所,請注意!。

    ※運送途中可能因塞車、貨件過多、天候因素或意外等狀況等造成無法在指定時間內送達,為
       避免此類問題造成困擾,逢急件時,建議您預留幾天時間下單以保障遇到此情況時您的權益
       不受到影響。

    ※缺貨發生時,請給我們幾天時間,我們會盡快生產讓您能盡快拿到想要的貨品。

    ※宅配地點宜花東地區及台中以南量大時,因地區較遠需而外加收運費,如有疑問可來電詢問。

    ※遇貨運上問題, 若聯繫BOX1,我們會依照貨運單號向貨運公司確認再告知您。
        急需確認時,建議您依貨運單號直接聯繫貨運公司會較快得到最新資訊

    ※配送業者在運送過程中因事故、天災、不可抗外力因素,導致商品延後到達,則不在此限。

     

    交期-訂做紙箱

    重要:天數計算方式皆以工作天計算,亦即如遇以下狀況則順延:

    • 1> 週六日
    • 2> 國定假日
    • 3> 工廠保養等 (一般在農曆年前,會在首頁NEWS上發佈通知)

    *以下皆為完成下單匯款後隔日起算時間。除特急外,下午2點前下單為當日訂單,超過則為隔日訂單。

    A型紙箱(無印刷):
        正常出貨:7個工作天。
    特急出貨: 早上十點前完成下單及匯款、可於隔日起算第二個工作日送達。

    印刷箱:
        校稿完成後隔日起算7~10個工作天出貨。

    其他刀模型紙箱:
        7~10個工作天出貨。

jum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