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及退換貨

多元付款方式

BOX1提供以下支付方式

ATM虛擬帳戶匯款 當訂單確認送出後,系統會自動產生該次訂單的專屬虛擬帳號,取得帳號後於3天內至ATM機台操作完成繳費即可。例:08/01的20:15分購買商品,繳費期限為3天,表示08/04的20:15分前您必須前往ATM機台做繳費。*請在ATM櫃員機按[繳費]而非[轉帳]喔!*網路銀行不適用
WEB-ATM BOX1使用歐付寶WEBATM系統,若您擁有以下銀行的金融卡,可直接選擇該銀行付款,免跨行手續費。*需自備讀卡機。
台新銀行 玉山銀行 華南銀行
貨到付款(付現) 直接將貨款交給貨運司機後即可取貨。
貨到付款最高限制5,000元,以上者請用其他付款方式。
*系統會自動加上代收貨款產生的手續費30元,請勿另外支付手續費給貨運司機。
便利商店代碼付款

取得繳費代碼後,無需自行在家列印,只需輸入代碼即可在任一超商繳費。超商代碼付款的繳費期限為3天,請務必於期限內進行繳款。例:08/01的20:15分購買商品,繳費期限為3天,表示08/04的20:15分前您必須前往繳費。
*統一7-11、萊爾富、全家、OK便利商店等四大超商皆可。
*超過2萬元以上請用其他付款方式。

7-11 ok 萊爾富 全家

線上刷卡 線上刷卡,無分期付款。
BOX1使用歐付寶線上刷卡系統,凡各家銀行的VISA、MASTER、JCB、UCARD皆可使用。
VISA MASTER JCB UCARD

退換貨說明

BOX1提供7天鑑賞期,如要辦理退換貨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7天內,將發票以及商品裝箱後,來信或致電BOX1客服中心說明。確認否符合退換貨標準後,我們會盡速安排貨運業者前往取貨。*客製化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

退貨標準

  1. 僅在尚未使用商品的情況下,發現因BOX1作業疏失導致商品(非外裝箱)有任何重大損壞紙箱無法成型、缺少等問題,BOX1可接受退貨並全額退款。
  2. 鑑賞期7天內,且非BOX1商品瑕疵或任何相關服務缺失之退換貨情況,消費者須自行負擔BOX1回收商品之運費。
  3. 出貨後,因配送業者在運送過程中因事故、天災、不可抗外力因素,而導致商品瑕疵、損壞、延遲交貨, BOX1恕不接受退換貨及退費要求。
  4. 貨至客戶端後,因使用者拆箱、組裝等使用不當而導致商品損壞,BOX1恕不接受退換貨及退費要求。*客製化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

取消訂單

  1. 如尚未匯款,欲取消訂單者,請來信至客服並提供
    ●訂單編號
    ●姓名
    以方便BOX1客服為您做取消。
  2. 若訂單處理進度顯示出貨中、已出貨,及代表商品已送出便無法再取消。

貼心小提醒

  1. 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配件、贈品、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外盒。
  2. 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切勿直接於包裝上另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3. 若欲退貨的商品,有包含促銷活動所贈送的商品,必須同贈送商品與原商品共同寄回。
  4. 目前BOX1辦理換貨僅能針對同品項商品更換,無法將商品A換為商品B。若您欲換成其他品項或尺寸,請先辦理原商品退款,再重新訂購您所需要的商品。
  5. 鑑賞期非試用期,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請勿拆開使用,並立即依照退貨規定辦理退貨。
jump to top